華為展示一站式智能辦公場景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5 11:38 | Huawei
華為日前在香港向傳媒展示了他們的一站式智能辦公場景,兩個配套的第一組由 HUAWEI P50 Pro 手機、MatePad Pro 12.6 平板、MateBook 14s 筆電、MateView 顯示器、PixLab X1 打印機,還有 M-Pencil 第二代和智能磁吸鍵盤組成。

第二組智能辦公場景則包括 HUAWEI P50 Pocket Premium Edition 摺機、MateBook E 平板筆電、MateView GT 顯示器,搭配 M-Pencil 第二代、Ultrathin Keyboard、Wireless Mouse GT 和 Wireless Charging Mouse Pad GT 組成。

華為表示智能辦公場景的重點是透過手機的超級終端管功能,連接至支援 HarmonyOS 2 的平板、筆電或顯示器,利用一碰即傳功能將檔案拖曳到不同裝置,實現資訊和工作隨時流轉。鏡像模式則可以將電腦螢幕介面無縫同步至平板,而共享模式則可以將檔案和圖片等於電腦和平版共享。擴展模式則讓電腦桌面投影到平板。PixLab X1 打印機亦支援一碰打印功能,在手機打開圖片、網頁或文書檔案,輕碰 Huawei Share 感應區就可以即時打印。

0525-6b.jpg


0525-6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