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50 系列諜照曝光   麒麟處理器有新款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8 12:38 | Huawei
雖然被美國制裁已經超過 3 年,但華為還是堅持推出新手機,只是出機的速度比以往慢得多,亦無法如過往的一年兩個旗艦系列更新。中國消費者期待已久的 Mate50 系列終於有新消息,有爆料人公開了 Mate50 的機身設計圖,所採用的處理器版本亦同時曝光。

機身設計語言不變

根據 @Rodent950 在 Twitter 上載的產品設計圖,Mate50 的機背繼續採用大圓圈相機模組,屬簡約不花巧的風格,暫時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機身選擇。設計圖最讓人談論的地方,相信是華為與 Leica 分道揚鑣後,相機模組換上了自家 XMAGE 字樣。XMAGE 是華為自家的影像品牌,於 7 月初發表,廠方表示是過去數年影像實力的全部累積。

傳推出 5 個型號

據說華為計劃推出標準版 Mate50、大螢幕版 Mate50X、高配版 Mate50 Pro、頂配版 Mate50 RS 和入門版 Mate50E,有中國科技博客爆料指標準版和大螢幕版均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高配版則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頂配版則配備全新 Kirin 9000S 處理器,所有 4G 機型都會透過 5G 通訊殼去解決 5G 連線問題。最後,Mate50E 則可能選用 Snapdragon 778G 4G 處理器,而整個 Mate50 系列據說都會採用 HarmonyOS 3.0 系統。 

0718-1a.jpg


0718-1c.jpg


0718-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