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9 月中硬撼 iPhone 14   華為 Mate50 不會有 Kirin 9000S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2 12:44 | Huawei
雖然外界都將焦點放在 Motorola 和 Samsung 將要發表的新機,但曾經是中國手機龍頭的華為,還是獲得不少中國網民的關注。最近有科技博客在微博透露,華為計劃在 9 月 12 日前後舉行發佈會,公佈 Mate50 系列三款旗艦級新機,而兩款中階手機亦有望同場發表。

傳 9 月 12 日發表

該科技博客表示於 9 月舉行的發佈會,華為至少會推出 Mate50、Mate50 Pro 和 Mate50 RS Porsche Design 三款新機,至於 Mate50 E 和 Mate50 X 則可能會現身。Mate50 系列會繼續採用「星環」,即圓形相機模組的設計風格,當中 Pro 版本會擁有 4 枚鏡頭和內置 XMAGE 技術,成為華為首款 XMAGE 的影像旗艦。近年瀏海螢幕慢慢被打窿螢幕取代,消息指 Mate50 Pro 會重新採用瀏海螢幕,跟 iPhone 的 Face ID 一樣支援 3D 人面辨識。至於 Mate50 和 Mate50 E 等型號都會採用直身螢幕,並提供指紋識別。

沒有 Kirin 9000S 處理器

早前有傳聞指 Mate50 系列的個別型號會採用 Kirin 9000S 處理器,但有科技博客則表示為不實消息,所有 Mate50 系列都會採用 Qualcomm 供應的 4G 處理器,當中高階的型號會使用 Snapdragon 8 系列旗艦級處理器,而 Mate50 E 則採用 Snapdragon 778G。

0802-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