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50 將有應急模式   電量耗盡仍能使用掃碼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6 13:15 | Huawei
預計會在 9 月發表的華為 Mate50 系列,雖然已經確定無法提供 5G 連線,但仍然獲得不少中國網民的期待,隨著與發佈日期越來越近,相關爆料亦越來越多。消息指 Mate50 會有基本版、Pro 版和 RS Porsche Design 共 3 個版本,全部都會預載 HarmonyOS 3.0 系統。

預載鴻蒙 3.0 系統

新系統的其中一項嶄新功能就是應急模式,根據爆料的中國科技博客指,在 Mate50 系列首度預載的 HarmonyOS 3.0 正式版會有應急模式,當手機的電源耗盡後可以收發電話和短訊,甚至能夠做到掃碼功能。中國傳媒舉出一個實際例子,表示用戶在手機沒電後還能夠掃碼進入商場,然後借用「尿袋」為手機充電。

冇電仍能掃碼

爆料的科技博客亦提到 Mate50 基本版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並非之前傳聞的 Snapdragon 888 4G,至於 Pro 和 RS Porsche Design 版本則會配備 Kirin 9000S 處理器,是否正確則有待考證。

0816-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