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壓倒 Pixel 7 Pro   華為 Mate 50 Pro 獲 DxOMark 冠軍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1 13:35 | Huawei
06FB.jpg
在 10 月中才跟 Honor Magic 4 Ultimate 共享 DxOMark 拍攝冠軍寶座的 Google Pixel 7 Pro,剛剛就比華為 Mate 50 Pro 取代。在最新公佈的 DxOMark 智能電話相機排名中,Mate 50 Pro 以總分 149 分力壓 Google 和 Honor 的 147 分奪冠。

壓倒 Google、Honor 對手

Mate 50 Pro 配備 50MP + 64MP + 13MP 三鏡頭相機,提供光學影像穩定、3.5 倍光學變焦和可變光圈技術。DxOMark 認為 Mate 50 Pro 在色彩還原和模糊背景都有上佳的表現,就算在高倍率下都有良好的細節,並且有高效的自動對焦和控制良好的攝錄能力。此外,DxOMark 亦表揚 Mate 50 Pro 在相片和影片模式,均有寬廣的動態範圍。

白平衡有缺點

不過 Mate 50 Pro 亦非完美,DxOMark 就發現有白平衡的缺陷,在個別情況下,全新的 XMAGE AI 處理在捕捉場景顯得緩慢。雖然有著上述的缺失,但 DxOMark 仍然給予 Mate 50 Pro 相片拍攝 152 分,影像攝錄 141 分,而總得分則高達 149 分。

1101-6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