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爆 Kirin 處理器明年回歸?華為四字簡潔回應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8 14:13 | Huawei
02FB.jpg
自從美國對華為實施更嚴厲的制裁,他們的 Kirin 晶片庫存就越來越少,除了極少數手機仍然配備 Kirin 710A 處理器,近期推出的新手機,絕大多數都要依靠 Qualcomm 供應處理器。日前有傳聞指 Kirin 處理器有望在 2023 年回歸,而華為昨日已經作出回應。

傳聞工程師爆料

有中國媒體在週日引述微博消息指,華為內部工程師爆料 Kirin 處理器將會在明年回歸,爆料者指開發進度尚算順利,而且測試晶片已經開始生產,等待最後確認。甚至有指處理器會採用全新封裝工藝,效能相當於 7nm 製程,上述消息讓不少中國網民相當雀躍,在微博熱烈討論。

華為四字簡單澄清

中國網民的興奮似乎來得太早太快,因為華為事隔一日已經就上述傳聞向個別媒體澄清,強調這是「不實消息」。雖然華為作出了回應,有部份中國網民似乎並不相信,認為華為是擔心走漏風聲引起美國注意,然後進行新一輪制裁。

1108-2a.jpg

1108-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