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民又高潮?華為麒麟 B 站現身惹回歸熱話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7 14:24 | Huawei
01FB.jpg
早前我們分享過有聲稱華為工程師爆料,指 Kirin 處理器有望在 2023 年回歸,甚至表示樣本已經開始了生產和測試,引來了中國網民的熱烈討論,更聯想到新的晶片可以用於旗艦級 P60 系列新機之上。可惜華為在約一天後就發聲明,澄清消息並非事實。

現身 B 站引熱議

面對華為的澄清,當時仍然有中國網民堅持,指華為只是為了避免過早洩漏風聲,減少被美國封殺的機會。如今相信網民有更多理由相信 Kirin 處理器會在短期內回歸,因為當地俗稱 B 站的著名影片網站 BiliBili,最近突然出現了「華為麒麟官方」的帳號,而且更獲得了 B 站的機構認證,是貨真價實的華為官方帳號。

影片與處理器無關

雖然該帳號現時只上載了 1 條有關人工智能運算平台 HiAI Foundation 的影片,未有關於 Kirin 處理器的消息公佈,但在這個時間點突然註冊帳號,更獲得 BiliBili 的認證,有中國網民就將之聯想為 Kirin 處理器回歸有關,有網民甚至在微博留言表示「華為麒麟要活了」和「王者要歸來了,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1117-1b.jpg

資料來源:huawei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