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旗艦 P60、Mate 60 系列細節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13 12:30 | Huawei
01FB.jpg
華為於今年 9 月發表了 Mate 50 系列旗艦手機,後繼型號估計最快要明年 9 月才有望推出,不過,有關下一款華為旗艦的資料最近已經開始流傳。近日有爆料者在 Twitter 透露聲稱是 Mate 60 系列的規格,華為再一次選用 Qualcomm 處理器,但仍然無法支援 5G 網絡。

繼續不支援 5G 網絡

根據爆料的 @RODENT950,華為 P60 和 Mate 60 系列都會採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預計明年年初發表的 P60 系列據說會用上 Snap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他更透露 P60 系列將會在短期內進入投產階段。至於 Mate 60 系列,據說會配備編號 SM8525 的 4G 版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但距離發表還有一段頗遠的距離。

P60 明年初登場

根據早前的另一爆料,華為 P60 的相機會有升級,包括配備在 Mate 50 率先提供的可變光圈鏡頭,長焦鏡頭亦會升級至 64MP,機背相機模組會採用雙圈造型,上方為兩枚尺寸較大的感光元件,下方則為第三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前面會提供雙自拍鏡頭,會以藥丸式在螢幕開孔。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