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使用 SD8+G1 處理器   網民直指華為 P60 系列「壞了」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8 11:24 | Huawei
02FB.jpg
跟未被美國商務部制裁前相比,華為的新機推出數量在近兩年大幅減少,雖然如此,但他們的旗艦系列還是相當受消費者,尤其是中國的網民關注。在踏入 2023 年後,微博亦出現有關華為 P60 系列的傳聞,不過消息或許令期待已久的中國網民失望。

未配備最新處理器

假如爆料者 @旺仔百事通 所言屬實,華為未能在 P60 系列旗艦使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只能採用去年 5 月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這名爆料者在帖文開首就表示「壞了」,而網民似乎亦認同 P60 系列「壞了」,有網民留言表示「芯片不行,影像不行,沒 5G 啊」,獲得不少人點讚認同。

網民支持度大減

有網民乘機留言投訴,表示華為 Mate50 系列採用的 Snapdragon 8+ Gen 1 像假的一樣,遊戲性能相當一般,不但獲得用戶同意,更多踩一腳指續航能力有點差。從微博的留言可以見到,很多網民都以其他廠商的手機作比較,表示華為要是能夠好好調校 Snapdragon 8+ Gen 1,提升效能表現,同時將散熱和電池續航力改善至其他手機的水平,他們才會考慮支持沒有 5G 的華為 P60。

0108-2a.jpg

0108-2c.jpg

資料來源:huawei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