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計劃新一輪制裁   華為 P60 系列推出凍過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1 12:37 | Huawei
02FB.jpg
近日有消息指美國政府計劃進一步制裁華為,將更多產品和技術加入禁止向華為供應的名單,同時亦會停止發出新的豁免許可,已經發出的許可亦有機會被撤回。有指新的制裁措施一旦落實,Intel 和 Qualcomm 很大機會無法再向華為供應任何產品和技術。

Qualcomm 或無法供貨予華為

雖然有知情人士指相關新措施,可能要到今年 5 月才會通過和實施,但中國傳媒報導指華為或者需要因此調整新機推出安排。有多次爆料華為新產品資訊的科技博客指,如果美國落實執行新一輪的制裁,華為不但無法如傳聞般在年底推出 5G 手機,就連原定在下半年推出的 Mate 60 系列亦會受影響。

Mate 60 系列將受影響

科技博客 @旺仔百事通在微博回應網民留言時,表示短期內發表的華為 P60 系列旗艦和 Mate X3 摺機,由於都已經開始了投產,故此受到的影響應該比較小。網站「手機中國」指 P60 系列可能會在 3 月發表,新機有望採用 Qualcomm 的旗艦級處理器,並且會有全新的機身設計,而影像拍攝亦會有大幅提升。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