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60 Pro 外形曝光   機背相機模組極搶眼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5 14:40 | Huawei
02FB.jpg
早前有消息指美國總統拜登計劃向華為實施新一輪制裁,預料新措施 5 月就會出台,傳聞指 AMD、Qualcomm 和 Intel 等廠商將無法再向華為供應產品和技術,而新一輪制裁的範圍將會擴展至 4G 和 Wi-Fi 技術。假如消息屬實將對華為帶來嚴重打擊,不過預期 3 月發表的 P60 系列新機應該不受影響。

未受美國制裁影響

華為據說已經開始了 P60 系列的投產,而日前有外國網站亦公開了 P60 系列的機身設計圖,當中最搶眼的則是機背相機模組的金色圓圈,這相信是新一代華為旗艦的設計語言重點。早前有消息指華為將會推出多達 4 款型號,分別為 P60E、P60、P60 Pro 和 P60 Ultra,後者將會搭載華為現時最強的技術,並且會在影像拍攝方面有重大突破。

規格配置曝光

雖然美國新一輪制裁或在 5 月公佈,但暫時無礙 Qualcomm 為 P60 Pro 供應 4G 版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這將會搭配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儲存,還有京東方供應的 2K 解像度 6.6 吋 OLED 螢幕,內置 5,000mAh 電池將會支援  100W 有線和 50W 無線快充。P60 Pro 主相機會採用有可變光圈 Sony IMX888 感光元件,其他機能包括 IP68 防塵防水機身、紅外線、光學指紋辨識和衛星通訊等。

0205-2a.jpg

資料及圖片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