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博客微博爆料   華為 P60 系列 MWC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13 13:09 | Huawei
04FB.jpg
有指美國打算在 5 月推出新一輪針對華為的制裁措施,導致原定下半年推出的 Mate60 系列可能難產,不過上半年的旗艦 P60 系列據說已經開始投產,故此不受影響。有中國科技博客在微博透露,華為已經準備就緒並準備在本月底的 MWC 發表 P60 系列新機。

博客確認機身設計

有兩名科技博客分別在微博談及 P60 的相機模組造型,跟早前流出的機身設計圖相同,相機模組中間部份有一個大型的圓圈和鏡頭,上方有另一枚鏡頭,下方則有潛望鏡式鏡頭。其中一名爆料者 @旺仔百事通 直言已經看到了藏在保密殼內的工程機,並確認相機模組設計。

工程機進入最後測試

另一名爆料者 @定焦數碼 亦轉發了一張早前流出的機身設計圖,他還爆料指工程機已經可以拿出街,並且預計華為會安排新機在 MWC 現身。今年 MWC 巴塞羅那站會在 2 月 27 日揭幕,包括小米等多個手機品牌已經宣佈在該段期間舉行發佈活動,屆時相信會有很多新機發表。

0213-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