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 iPhone 14 Pro  華為新機傳有動態島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15 13:53 | Huawei
01FB.jpg
自從 Apple 為 iPhone 14 Pro 選用打窿螢幕,並且賦予它「動態島」功能,一時間本來被厭棄的螢幕缺塊就變成了最潮的功能。消息指華為亦有意仿效 Apple 的做法,於稍後發表的新機加入自家「動態島」功能。

參考 Apple 設計

根據網站 Huawei Central 的報導,華為打算在稍後發表的 Nova 11 系列首次加入「動態島」,可惜網站未有透露更多細節。版主估計華為版本的基本功能與 iPhone 14 Pro 的類似,都是將部份系統程式的通知和操控整合到「動態島」,或者華為會額外添加其他機能,減少外界認為他們直接抄襲 Apple。

中階升級至高階定位

去年發表的 Nova 10 系列配備 Snapdragon 778G 4G 處理器,有傳聞指 Nova 11 系列的處理器會有所提升,將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或 Snapdragon 8+ Gen 1,無論是哪款處理器都只會是 4G 版本。新機據說還會配備華為自家研發的 XMAGE 拍攝系統,與旗艦 Mate 50 系列睇齊。

0215-1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