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預告 Mate X3 摺機   3.23 發表主打輕薄機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6 14:15 | Huawei
03FB.jpg
華為早前宣佈將會在 3 月 23 日舉行發佈會,除了 P60 系列旗艦手機和昨日分享過的 HUAWEI Watch Ultimate 智能手錶,官方微博剛剛還確認 Mate X3 摺機亦會於當天登場。華為剛上載了 Mate X3 的預告圖片,率先公開這款摺機的兩大賣點。

輕薄機身強化玻璃

兩張宣傳圖分別用上「目之所及 輕如羽翼」和「崑崙品質 堅若磐石」的文宣,暗示 Mate X3 將會擁有輕巧的機身,同時以自家崑崙強化玻璃將會為機身提供保護。隨同 Mate 50 系列於去年推出的崑崙玻璃,華為聲稱抗跌能力有 10 倍提升。

第二代衛星通訊

根據早前流傳的資料,Mate X3 的內置大螢幕將會配備 2K 解像度,螢幕不會有任何缺口,外螢幕則會有一個自拍鏡頭開孔。此外,去年 Mate 50 系列率先引進的衛星通訊機能,據說會在 Mate X3 提供,而且更會升級至第二代,支援雙向文字及語音訊息收發。

0316-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