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德國舉行發佈會   P60 系列確認推出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2 12:54 | Huawei
0502-2b.jpg
日前 Honor CEO 趙明與中國媒體交流對談時,提到旗下 Magic5 系列的續航力已經超越華為 Mate 系列,想不到華為這麼快就有反擊的機會。華為剛剛宣佈將會在 5 月 9 日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發佈會,將已經在中國上市的 P60 系列在海外市場推出。

Mate X3 有望現身

華為在發佈會通告表明除了 P60 系列,屆時還會有旗艦級產品同場發表,有外國媒體估計為 Mate X3 摺機、HUAWEI Watch Ultimate 智能手錶和 FreeBuds 5 無線耳機。雖然華為至今仍然無法推出 5G 旗艦手機,但 P60 系列能夠推出國際版,代表著華為仍然未放棄海外市場,在德國舉行發佈會則表明華為希望繼續在歐洲市場銷售手機。

未確認是否全線推出

在中國發售的 P60 系列有 P60、P60 Pro 和 P60 Art 三款,全部均配備 FHD+ 解像度 6.67 吋 OLED 螢幕和支援 120Hz 更新率,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機身擁有 IP68 等級防塵防水,相機和電池的規格配置則視乎型號而有所不同。相信華為未必會在海外市場推出所有 P60 型號,具體會有哪些上市,下星期二就有答案。

0502-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