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60 Pro 機身設計流出   新設計四鏡頭 XMAGE 相機模組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8 12:53 | Huawei
0508-3b.jpg
在經過數年被美國制裁後,華為不但站穩了陣腳,更回復到一年兩款旗艦的推出節奏,外界普遍相信華為 Mate 60 系列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以華為現時將 P 系列定位為攝影向旗艦,Mate 系列旗艦預計會以創新技術掛帥。

或以新科技作賣點

以去年上市的 Mate 50 為例,華為一口氣加入了大量新科技和功能,例如相機可變光圈、6 米防水、自家崑崙強化玻璃、衛星連接和低電緊急模式等。自從跟 Leica 的合作告一段落後,華為在 Mate 50 系列引進自家 XMAGE 流動攝影平台,其拍攝表現甚至令 Mate 50 Pro 一度成為 DXOMark 的手機拍攝第一位。

原定五款型號

由於 Mate 50 Pro 的相機有不俗表現,外界對 Mate 60 Pro 亦有很大期望,日前有爆料者就上傳了聲稱是 Mate 60 Pro 的機身設計圖,可以見到相機模組採用圓形但上下分割的設計,由四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組成,上面亦印有 XMAGE 字樣。爆料的 @RODENT950 指 Mate 60 系列原定有多達 5 款型號,但其中一款已被取消,剩下分別為 Mate 60、Mate 60 Pro 和 Mate RS,還有中階定位的Mate 60 E。

0508-3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