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蓋 4G 摺機受歡迎   華為 2 月將推後繼型號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31 11:39 | Huawei
Huawei Pocket S
雖然 Galaxy Z 系列在全球摺機市場熱賣,但在中國則例外,當地消費者鍾情國產品牌。就算 2022 年 11 月推出的華為 Pocket S 並未支援 5G,但無阻它在去年 8 月成為中國用戶最多的翻蓋摺機,緊隨其後的是 vivo X Flip、華為 P50 Pocket 和 OPPO Find N2 Flip,而 Galaxy Z Flip5 則排第五位。

全新華為摺機 2 月底發表

眼見翻蓋摺機受消費者歡迎,消息人士 @看山的叔叔在微博爆料華為將會在 2 月舉行發佈活動,一方面與粉絲慶祝新年,同時發佈一款全新摺機賺「花粉」的利是錢,他透露摺機的代號為 LEM,但就未有確認是一般摺機還是翻蓋機,不過從「小折疊」去形容這款新產品,華為將會推出次世代翻蓋機的可能性較高。另一爆料者 @定焦數碼則表示,LEM 摺機大概要到元宵節(2 月 24 日)後才推出。

採用 5G 處理器

雖然 @看山的叔叔沒有提及 LEM 摺機的規格配置,但著名爆料人 @數碼閒聊站在去年 9 月曾經透露,華為全線產品都會重新使用 5G 處理器,當中包括 Pocket 小折疊,相信就是指 2 月底發表的新機。

Huawei Pocket S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