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起死回生!中國手機銷量 成功超越 iPhone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4-03-07 19:04 | Huawei
美國制裁令到華為手機無 Google 無 5G,一度令華為陷入困境,但最新 Counterpoint 數據顯示,華為已經起死回生,在中國的手機銷量,成功超越 iPhone。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內文.jpg

華為中國銷量成功超越 iPhone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有一份關於華為在中國的最新報告,表示這個品牌的市場份額在 2024 年前六週猛增了 64%。Counterpoint 表示,這要歸功於「對華為 Mate 60 系列的持續需求」,而 Mate 60 系列是華為在美國制裁後捲土重來,發表的首部大型智能手機。

同時,Counterpoint 亦表示,美國主要廠商 Apple 在中國的市佔率到 2024 年已下降了 24%,華為以 17% 的市佔率擊敗了 Apple 的市佔率。至今為止,華為目前是中國第二大智能手機製造商,vivo 排名第一,而 Apple 跟 Honor 則並列第三。對於這個結果,華為 Fans 應該會感到欣慰吧?

China-Weekly-Smartphone-Unit-Sales-Share-Growth-in-First-6-Weeks-of-Year-2024-vs-2023-980x591.png

來源:Arstechnic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