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2 延期六月大件事?! Sony 官方回答:第二季賣!

Eddie 2014-03-31 17:46 | Sony
網上最近流傳一個幾驚人既消息,就係預計 4 月開賣的 Sony Xperia Z2 將會延期 6 月才開賣!足足遲兩個月?!這個消息也實在太難以置信了吧,畢竟在台灣已經正式開賣了啊!(甚至有台水已經抵港開賣了icon)。究竟傳聞係咪真實?版主當然要向各方面確認消息,想知道詳細資料就 Click 入黎睇啦!

網友問,版主答! Sony Xperia Z2 大家想要知的 10 件事!

PCCW 店員:「延期六月」! Sony 官方消息:將會第二季開賣!

點解會有 Sony Xperia Z2 延期的消息流出呢?版主探聽過原來資料源是 PCCW ,之前有用家預訂了 Xperia Z2 ,就收到店員電話說手機要延遲到六月才推出,版主亦親身到過 PCCW 門市問人,幾間門市的店員都說出同一個消息,那麼手機延遲兩個月的消息就已成事實?不過版主亦有問過 3HK 、 Smartone 和 CSL 的門市,他們都說公司暫時未公佈手機會有延遲,當然亦未有正式開賣的日期,這是令版主覺得奇怪的。

當網上流傳這個消息的時侯,亦有不少網友在 Sony Mobile 的官方 Facebook Page 發問。 Sony官方的回答是:「Sony Xperia Z2 已係全球陸續推出,香港會在第二季上市。」,而版主 Keith 亦親身打去問 Sony Mobile 香港區發言人,她也只能用上述嗰句回答。如果版主沒有理解錯誤的話,第二季是指 4 月 ~ 6 月期間,也沒有指出確實的日期啊icon。的確, 4 月預計會見到 HTC One (M8) (8/4 派貨) 和 Samsung Galaxy S5 (11/4 見街) 兩部旗艦,即使 Sony Xperia Z2 在規格比拼當中稍佔優勢,沒有機賣也是一個大問題啊icon。網友們仲等唔等 Sony Xperia Z2 呢?如果有網友有更詳細的消息,也請留言分享或者討論一下吧!

機價唔過六千?!Xperia Z2 上台月費出爐!送過千蚊贈品!
▲版主亦有問過 CSL 和 SmarTone ,店員都回應暫時未有開賣日期和延期消息。不過之前都已經出了月費和贈品資料,應該是準備得七七八八吧,不過,你現在已找不到 CSL 門市再 Show 呢張宣傳照,無貨,講多無謂啦。 

在文章刊出的時侯, Sony Xperia Z2 仍未公佈定價,按此看詳細規格和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