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1 Compact 香港復活!四月推出、齊四色、有 KitKat!

Eddie 2014-04-04 16:17 | Sony
而家先係四月頭, Sony Xperia Z2 會不會像傳聞中延遲到六月就言之尚早,不過今日 4 月 4 號兒童節就比左一個驚喜我地,就係 Sony Xperia Z1 Compact 確即會在四月登陸香港啦!不過推出日期係 4 月,足足比起大陸、台灣、日本遲三個月先出,這部細屏幕的旗艦手機仲係咪吸引到大家呢?想知道詳細資料,就要留意呢篇報導啦!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4/04/176387/unrealandy_3_SONY-_cb20614a81ea03ed0990ca3b96a50929.jpeg

Sony Xperia Z1 Compact 四月內推出!

之前講過話 Sony Xperia Z1 Compact 推出有變數,或者唔會推出既咩? 今日版主突然收到消息這部手機將會在四月內登陸的消息都覺得很驚訝,不過有新機推出我們同時亦有更多選擇吧!講到這部手機的規格,它採用了 4.3 吋的 720p 屏幕所以比起其他旗艦手機小巧,處理器方面是採用了Qualcomm S800 2.2GHz 四核心 + 2GB RAM ,論運行速度不會比其他旗艦遜色,加上機上亦配備 Sony Xperia Z1 的 2000 萬像素 G 鏡頭,內置 2300mAh 電池和 16GB 容量,而設計上它是可以插卡但不可以換電的。

和其他 Xperia Z 系列的手機一樣, Sony Xperia Z1 Compact 都是支援防塵防水,IP5/8 等級可以在水深 1.5米使用 30 分鐘。不過現時 Sony Xperia Z1 的定價是 $4,998 ,這部「縮水版」的 Xperia Z1 Compact 定價多少才吸引呢?
現時水貨都賣緊 $4,000 頭,如果能夠壓到價錢在 $4,000 以下似乎也不錯啊!

對了, Sony Xperia Z1 Compact 在香港開賣的時侯已經預載最新的 Android 4.4.2 系統,某些在 Xperia Z2 上面的功能例如 AR Video 等,而在 Xperia Z2 上面的 Easy Mode 簡單模式就好像沒有了,大家會期待這部機登陸香港嗎?留言講講吧!

迷你版 Sony Xperia Z1f 香港到著!支援 4G 賣 $4980!
▲Sony Xperia Z1 Compact 的水貨現時賣緊四千頭,支援香港 1800MHz 頻譜,如果香港版的話 4G LTE 應該會支援得更好吧!

Sony Xperia Z1 Compact 在文章刊登時,售價未定,按這裡知道詳細規格及最新報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