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前夕實機完全曝光! Sony Xperia Z5 將有全新顏色、全新賣點?

Lawrence 2015-09-02 13:22 | Sony
Sony 將於今日 (9 月 2 日) 晚上 10 點於德國柏林舉行新機發佈。雖然 Z5 系列三款新機尚未正式推出,但早前的連環爆料其實已經曝光了不少情報,嚇得版主還以為發佈會提早開始了。想不到在距離發佈會還不到 24 小時,又有一系列相當清晰的 Z5 實機照曝光。從這些相片看來 Z5 或許還有驚喜能給予大家呢!

Sony Xperia Z5 系列爆不停,發表前又有新圖流出

別於以往,Xperia Z5 系列會有全新顏色加入?

Sony Xperia Z5 系列在今晚就會發佈,但爆料的腳步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來。不久前又有人釋出了一系列 Xperia Z5 的實機照片,除了再度確認 Sony 這次將會同時發表 Xperia Z5、Z5 Compact、Z5 Premium (實際名稱要等官方確認) 這三款新機外,從這批相片中可以看見新機還會多一款新顏色讓大家選擇,那就是在之前 Z 系列手機中很罕見的灰色了!而從之前流出的相關圖片就已經知道 Xperia Z5 系列依然會沿用全平衡設計,而這次清晰的實機照片也可算是再度確認。

Sony-Xperia-Z5-family_1.jpg
▲ 對大家來說,最具吸引力的相信是 5.5 吋大芒的 Z5 Premium 吧?

Sony-Xperia-Z5-family_2.jpg
▲ 可以看見,這種顏色的後背在之前 Xperia  Z 系列手機中未有出現過啊!

指紋掃描功能看得更清楚了!將採用有別於主流旗艦的設計

另外,在 Z5 系列當中 Sony 也為新機加入了一頂在前代手機從未出現但已成為近期旗艦必備的功能-指紋掃描!
在現時擁有指紋掃描的主流手機當中,較常見的有 iPhone 、 Galaxy Note 5  用的將指紋掃描器方在 Home 鍵上,也有好像是華為 Mate 7 的將指紋掃描器方在機背的情況。而 Sony 今次就用了一種不同於上述兩者的風格,將指紋掃描器跟電源鍵合體!

大家從圖中可以看到 Sony Z5 三款手機的指紋掃描器位於機側邊的電源鍵,而且若稍微仔細看的話,會發現  Xperia Z5 系列的電源鍵並不像之前那樣突出於機身,而是向下凹陷的設計方式,和旁邊突出式設計的音量鍵、拍照鍵形成對比。至於這樣向下凹陷的電源鍵按壓手感會不會受到影響,這點就要等摸到實機才能確認了。

對了,這波照片還可以發現  Xperia Z5 系列機身上會加入一個之前應該沒看過的特色,那就是機身左側將會多出 Xperia 的字樣。看完實機照後能否再燃起大家對 Sony 今次新機三連發的期待呢?一起留言說一下意見吧!

Sony-Xperia-Z5-family_4.jpg
▲ 在電源鍵的設計上,Z5 系列明顯跟前代有所不同。

Sony-Xperia-Z5-family_6.jpg
▲在機身左側方面, Z5 跟現時的 Z3+ 設計相近,但多了 Xperia 的字樣。

消息來源:Xperia 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