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華為、HTC 升級 Android 9 Pie 升級計劃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13 10:41 | Sony
上星期 Google 正式發表了全新 Android 9 Pie 系統,預計今年年尾上市的手機會陸續開始轉用,除非網友正打算換機,否則都會關注現時手上的舊機會否獲得更新。HMD Global 之前曾經表示所有 Nokia 智能手機都會獲得更新,Google 亦確認 Android One 系統手機會有更新,而 Essential Phone 和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已經率先獲得升級。

0813-3aFB.jpg

現時 Sony、華為和 HTC 三個品牌已經公佈了 Android 9 Pie 的升級計劃,當中最積極的相信是 Sony,他們表示 Xperia XZ2、XZ2 Compact、XZ2 Premium、XZ1、XZ1 Compact 和 XZ Premium 都會獲得升級,而且最快 9 月就會向用戶提供。華為則表示已經測試 Android 9 Pie,肯定會獲得升級的包括 Mate 10 Pro、P20、P20 Pro、Honor 10 和 Honor V10,不過華為採用的自家 EMUI 介面頗複雜,相信用戶要等一點時間才可以獲得更新。

台灣品牌 HTC 現時確認 U12+、U11+、U11 和 U11 Life 都會獲得 Android 9 Pie 升級,當中 U11 Life 是 Android One 系統,官方表示用戶可以預期更新會在短期內釋出,至於實際的推出時間表,HTC 表示會在適當時間公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