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1 的鏡頭組合,下一款 Sony 新機「Xperia 2」可能會多一顆 ToF 鏡頭

inno 2019-06-14 12:15 | Sony
外界預期 Sony 下一款的 Xperia 新機「Xperia 2」,將會在 9 月份的柏林 IFA 2019 大展中登場,而相關的規格情報也一直接踵而來。不久前就有微博上的爆料者指出,下一代的 Xperia 旗艦機種,將會是三鏡頭再加一顆 ToF 鏡頭的配置組合。

sony-xperia-2.jpg
▲ 此為示意圖,與本文談及手機無關。

先前有情報指出,Sony 有可能正在研發六鏡頭的全新設備手機,不過應該不會在短時間內推出。而回頭來看到 2019 下半年的旗艦機種上,通常 Sony 每半年都會推出一款搭載同規格處理器的旗艦機種,2019 上半年的旗艦是已經開賣的 Xperia 1,而另一款旗艦則預期會在 2019 下半年的 IFA 國際電子資訊展中推出,型號外界預期會是 Xperia 2。

2019061321342.jpg

先前的傳聞指出 Xperia 2 將會是小一號的 Xperia 1,相機方面也會延續 Xperia 1 的三主鏡頭配置,不過最新情報表示 Xperia 2 除了會有三鏡頭之外,還會再配置一顆景深用的 ToF 鏡頭。

其實若有購買 Xperia 1 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 Xperia 1 在景深模式的拍攝上,還是不如有 ToF 相機輔助般的自然感;雖然 Xperia 1 在相機方面的表現已經有很大的進步,在拍攝的速度節奏上也相當的快,不過唯獨就在人像 & 背景模糊的拍攝模式上還有待加強。也許就是這個原因,使得 Sony 考慮讓 Xperia 2 再多加一顆 ToF 鏡頭來補足這塊拍攝的功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