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接班人:6.1 吋芒 後繼新機現身

smartgeek 2019-08-31 01:00 | Sony
即將於 9/5 開展的德國柏林 IFA 大會,Sony 是主要參展廠商,包括手機和其他產品線都有新品蓄勢待發,當然也包括了謠傳中的 Xperia 2 全新手機。海外媒體 Xperiablog 稍早爆料四張圖片,直接丟出了這款號稱是小尺吋  Xperia 1 的後繼機,21:9 屏幕比例依舊,後置三鏡頭則與早前的爆料一致是移到了左上角,至於其他...先看圖吧!

page.jpg

Image4-768x536.jpg

目前關於這部手機的詳細訊息仍不明朗,但從圖中的手機樣貌看來,這支手機與五月份 @onleaks 所爆料的影片完全一致 (完整圖文報導):



而根據五月份的初步情報,新機屏幕將比 Xperia 1 略細,尺寸約在 6.1 吋,可能的三圍是 158 x 68.3 x 8.3mm,差不多薄,但更短更窄,因此被視為小一號的 Xperia 1。此外,採用 S855 處理器、6GB RAM 與 3000mAh 電池也是傳聞規格,不過至今仍無法證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