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照 Nokia 手機的命名方式?下一款 Sony 旗艦手機可能將稱為 Xperia 1.1

inno 2019-11-18 12:49 | Sony
若沒意外的話,下一代 Sony Xperia 旗艦機將會在 2020 年的 MWC 展中推出,依照以往的慣例,這台新機種應該會是 Xperia 1 的後續機型。而日前就有海外傳聞指出,下一款 Xperia 旗艦機種的命名邏輯有可能會類似 Nokia,在數字型號後面加上 .1,所以 2020 年的 Sony Xperia 旗艦機可能會叫做 Xperia 1.1。

201911171026.jpg

2020 年的 Xperia 旗艦手機預期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直上 5G 通訊規格,但很有趣的是,據傳下一代 Xperia 旗艦將捨棄全時 4K 顯示來抵銷 5G 連線的耗電量。但這部份還尚未證實,又或者 Sony 是否會完全捨棄 4K 螢幕也都還不確定。

另外,Sony 下一代旗艦的命名方式也是令人十分好奇,因為先前已經證實了 Xperia 手機的命名方式是以數字為新的命名邏輯,且數字越小則手機定位越高,所以下一代的 Xperia 旗艦當然就不會稱呼為 Xperia 2。所以目前就有傳出下一代 Xperia 旗艦,也就是 Xperia 1 後繼產品的命名方式會類似 Nokia 那樣,命名為 Xperia 1.1,不過這也還是在傳聞階段,大家聽聽就好。(編按:稱 Xperia 1 Mark II 也是不錯啦X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