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年 MWC 發表會將於 2 月 24 登場

inno 2020-01-16 00:25 | Sony
Sony 在 Xperia 手機產品方面,確定將在今年的 MWC 2020 推出新款手機產品,而目前 Sony 也在自家的推特上公開了今年 MWC 的發表會時間,確定在當地時間 2 月 24 日早上的 8:30 舉辦新品發表會,沒意外的話將會是今年的 Xperia 旗艦手機會現身。

gsmarena_001-12.jpg

而本次 Sony MWC 的邀請函上,似乎也透漏了一些新產品的玄機,那就是邀請函的顏色風格的設計上,通常都會是當年旗艦機種的代表顏色。而今年的邀請函有著朱紅色風格的設計元素,同時有著日出日落的漸層風格,或許在今年的 MWC 2020 上,Sony 推出的全新手機的配色,將會是這種風格也說不定。

Sony-Mobile-MWC-2019-RUSSIA.jpg
(去年 MWC 2019 的邀請函,上頭則是藍紫色的顏色風格,與 Sony 後來推出的 Xperia 1 風格相近)

而今年同樣 Sony 也提供了現場轉播,網友們到時候可以到邀請函上提供的網址,關切最新的消息,而我們今年 ePrice 小編也會前進巴塞隆納,為各位網友帶來最新一手的 MWC 情報,各位網友們千萬別錯過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