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跑分網站   疑似 Xperia 1 IV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6 07:26 | Sony
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日前出現了相信是 Sony Xperia 1 IV 的資料,跑分測試在 4 月 13 日進行,單核和多核分別取得 1,204 和 3,352 分。測試的手機編號為 Sony XQ-CT54,預載 Android 12 系統,使用的底板代號為 Taro。

Xperia 1 IV 旗艦配置


代號 Taro 其實就是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 Gen 1,資料顯示搭配 12GB RAM,單純以新機採用的處理器和 RAM 容量估計,XQ-CT54 就是去年 4 月中發表 Xperia 1 III 的後繼型號。現時有關這款新機流出的資料不多,有傳在歐洲和美國市場,Sony 會提供 eSIM 功能讓用戶選擇。

或在今年 5 月推出


暫時未有新機發佈活動的消息傳出,不過 Xperia 1 III 在去年 4 月中發表,Xperia 1 IV 在未來一個月推出的機會甚高。

0416-2a.jpg

0416-2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