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會在 5 月 11 日舉辦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

dddd204 2022-04-27 17:04 | Sony
Sony 粉注意,Sony 終於來囉!遲遲未宣佈年度旗艦手機的 Sony ,在今天終於發出了邀請函,將在 5 月 11 日下午三點,舉行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並邀請大家一同線上參與,揭開新品神秘面紗。

圖說、Xperia全球新品線上發表,2022年5月11日 台灣時間下午1500,SonyXperia YouTube頻道呈獻.jpeg

Sony Mobile 在今天終於宣布新品的發表消息,雖然 Sony 在邀請函中連暗示新品的線索都沒有,不過按照先前的情報,在 5 月 11 日登場的產品,可能就是年度旗艦機種 Xperia 1 IV,另外中階機 Xperia 10 IV 也有可能一同亮相。


▲ 先前爆料人 OnLeaks 公布的 Sony Xperia 1 IV 彩現圖。

Sony Xperia 1 IV 傳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並延續前代 6.5 吋 4K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搭載 5,000mAh 電池,搭配 12 / 16GB RAM 和 256GB / 512GB 儲存空間,將繼續保留 3.5mm 耳機孔,而相機也傳聞將大升級,搭載高畫素大尺寸的感光元件。

另外中階機 Sony Xperia 10 IV 則傳搭載高通 S690 處理器,螢幕與前代一樣為 6 吋平面 AMOLED,採用三相機搭配 LED 補光燈,Sony 手機強打的 3.5mm 耳機孔同樣也被保留了下來,不過邊框變得平整,電池容量也傳縮水至 4,000mAh;另外小旗艦 Xperia 5 IV 則傳在下半年發表,並且搭載新版高通 S8 Gen1+ 處理器。

Sony Mobile 2022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將在 Sony Mobile 官方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