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微型自拍鏡頭   Xperia 1 V 重點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7 13:15 | Sony
要數智能手機市場上設計不跟風的品牌,相信 Sony 是其中之一,當大部份廠商均採用打窿或瀏海螢幕時,Xperia 手機仍然堅持採用自家風格。新一代旗艦 Xperia 1 V 的諜照剛剛曝光,Sony 繼續採用全面螢幕設計,可以見到螢幕上方有 4 個極微型的小孔。

微矩陣多攝合成技術

爆料人指 Sony 今次採用「微矩陣多攝合成技術」,目的是要進一步縮減邊框面積以提升屏佔比,螢幕上方邊框位置的四個微型小孔,將會包含自拍鏡頭和其他感應器。消息指 Xperia 1 V 並非唯一使用這個供應鏈最新方案的手機,另一款則是 Google 摺機 Pixel Fold。

繼續採用 21:9 比例

報導又提到 Xperia 1 V 的螢幕配置,繼續採用 Sony 喜愛的 21 : 9 比例,6.5 吋 4K 解像度 OLED 螢幕,由於沒有打窿或瀏海,畫面就不會有任何不完整而破壞整體美感。

0817-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