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Ace 4 規格曝光   入門級新機有望海外市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5 11:34 | Sony
02FB.jpg
上月有傳聞指 Sony 正準備推出一款細尺寸手機,最新消息指新機將會是 Xperia Ace VI,而廠方考慮會在日本以外的海外市場推出,但有機會以另一名字上市。昨日有日本媒體分享疑似 Xperia Ace VI 的規格配置,是否屬實,網民可以自行定奪。

Ace IV 或改名海外上市

網站 SumahoDigest 引用中國網民的爆料,指 Xperia Ace VI 在螢幕規格有大幅提升,上代 Xperia Ace III(下圖)配備 HD+ 解像度 LCD 螢幕,但新機則會改為 5.5 吋 OLED 螢幕,而且解像度更高達 2,520 x 1,080,這似乎有違了 Ace 系列的低階定位。處理器方面,傳聞會採用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4 Gen 1,Ace III 則採用 Snapdragon 480,新晶片在 CPU 和 GPU 效能分別有 15% 和 10% 的提升。

螢幕配置不尋常

其餘配置包括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並且內置 4,500mAh 電池和支援 18W 充電,這對於一部細尺寸手機算是相當充裕。Xperia Ace VI 有望在 2023 年發表,但版主對於上面的爆料,尤其是螢幕解像度有懷疑,不知道網友們是否同意。

1025-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