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 Xperia 手機   短期內可獲 Android 13 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14 11:18 | Sony
05FB.jpg
Sony 在 11 月初曾經透露會為個別 Xperia 手機提供 Android 13 系統更新,但當時並沒有確切的更新時間表,不過在 11 月中開始率先向 Xperia 1 IV 推送系統更新。事隔一個月,終於有更多 Xperia 手機系統升級的消息傳來,今次是多達四款手機。

四款 Xperia 率先升級

首先,旗艦級 Xperia 5 IV 和 Xperia Pro-I 會在短期內獲得 Android 13 更新,當中東南亞和日本的手機會最先獲得更新,而亞洲市場發售的雙 SIM 版本 Xperia 5 IV(編號 XQ-CQ72)預計未來數天就會收到系統更新通知,日本電訊商 NTT Docomo 的版本(SO-54C)亦會在短期內獲得更新。

搭配最新保安更新

今次隨 Android 13 系統而來的,還有 12 月的保安更新,但 Xperia Pro-I 則只有 11 月的保安更新。另外兩款很快會升級 Android 13 的,就是 Xperia 1 III 和 Xperia 5 III,同樣地只會提供 11 月的保安更新。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