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V 設計曝光   傳月底 MWC 正式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12 09:54 | Sony
01FB.jpg
早前有傳聞指 Sony 打算在 2 月 27 日揭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1 V。昨日著名爆料者 OnLeaks 聯同網站 GreenSmartphones 率先開了手機的設計,驟眼看來,Xperia 1 V 的機身造型與上代差別不大。

外觀設計分別不大

Xperia 1 V 跟上代的最大分別,就是 Xperia 1 IV 相機的 ToF 鏡頭和 RGB IR 感應器在新版都消失了,剩下的三枚相機鏡頭看上來比上代尺寸更大,當中最下方的相信是潛望鏡式變焦鏡頭。消息指主鏡頭和長焦鏡頭繼續為 12MP,而超廣角則由上代 12MP 改為 48MP;前置自拍鏡頭亦維持 12MP。此外,閃光燈亦由上代在相機模組外,整合到 Xperia 1 V 的相機模組內。

機身尺碼變小螢幕不變

OnLeaks 還公開了 Xperia 1 V 的規格資料,機身尺寸 161.0 x 69.3 x 8.5mm,機身尺碼較上代稍稍縮小,厚度增加了 0.3mm,但 21 : 9 比例的 6.5 吋平面螢幕維持不變。早前有傳聞指 Xperia 1 V 將會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並有望成為採用此處理器的最薄身手機。



0212-1b.jpg

0212-1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