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確定 5 月 11 舉辦 Xperia 新品發佈會!主角是 Xperia 1 V?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4-27 19:21 | Sony
早前有消息指出,Sony 會在 5 月 10 日左右舉辦 Xperia 新品發佈會,而現在事實證明,結果跟預計相差不遠。Sony 向媒體發出了邀請函,確認會在 5 月 11 日中午 12 時舉辦 Xperia 年度新品全球線上發佈會,即比之前傳聞消息遲了一天。

Sony_Xperia_1_V_rumor_bundle_WF_1000XM5_drdNBC.jpg

預告影片暗示主角是 Sony Xperia 1 V

至於主角雖然 Sony 並未明說,不過從預告影片中的「Next ONE is Coming」、「全新旗艦即將登場」等字樣,不難猜測發表的產品就是傳聞中的 Xperia 1 V。而 5 月 11 日的這個時間點,也與去年 Xperia 1 IV 的發表日期一模一樣。

Sony Xperia 1 IV 傳聞消息

Xperia 1 V 洩漏的外觀設計與 Xperia 1 IV 相差不大,而它先前流出的規格暗示它可能會有 12GB 與 16GB 兩種不同容量的 RAM 版本,另外它預期也將會配備 4K 120Hz OLED 螢幕面板。此外它也可能將搭載高通 S8 Gen 2 處理器,並有可能首度採用均溫散熱板(vapor chamber)的散熱系統。至於相機部分從諜照來看,它一樣採用蔡司 T* 鍍膜三鏡頭主相機,其中一個是潛望式鏡頭;不過在相機像素這部份是否會有變動目前並不清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