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V 定價流出?微博爆料價格較去年下調 6%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8 12:53 | Sony
0508-4a.jpg
Sony 將會在 5 月 11 日舉行發佈會,預料 Xperia 1 V 旗艦機屆時將會發表,繼早前有大型廣告宣傳提前於網絡現身,其中國市場的定價亦在微博被網民公開。早前上載 Xperia 1 V 大型海報的中國網民 @Zackbuks,在回應他人有關新機上市定價時,表示 Xperia 1 V 至少要 8,000 人民幣(折合 HK$9,079)。

價格下調不合理

暫時未知爆料的 @Zackbuks 所指的 8,000 人民幣是 Xperia 1 V 的實際定價,還是 8,000 人民幣以上,但如果是前者的話,就比起去年 Xperia 1 IV 上市時平了約 HK$600。雖然有媒體認為在普遍手機均加價或維持原價下,Xperia 1 V 價格接近 6% 並不合理,但由於 Sony 手機在中國始終有一定捧場客,Sony 或以調低定價吸引買家。

三枚鏡頭換 CMOS

@Zackbuks 在微博再轉發了其他爆料,指 Xperia 1 V 的正面設計與雙待雙通,電池依舊是 5,000mAh 和支援 33W 快充。拍攝程式還處於調整階段,成像細節跟商台無太大區別,不過三枚鏡頭的 CMOS 均換了新,其中長焦潛望鏡組喚醒了 LG 最新的 4x - 9x 連續光學變焦,可以理解為 Xperia 1 IV 換上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和新鏡頭。該名爆料者透露 Sony 上半年會發表 Xperia 1 V 和 Xperia 10 V,下半年則有 Xperia 5 V,但今年 Xperia Pro 型號不會更新。

0508-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