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爆料 Sony 正考慮 Xperia F 翻蓋摺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02 13:15 | Sony
Sony 摺機
一直有傳聞指 Sony 打算進軍摺機市場,甚至有指首款摺機將會採用翻蓋式設計,並且會以 Xperia F 的名義推出。根據最近 Reddit 討論區的帖文,似乎 Sony 是否要推出摺機還存在變數,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廠方還在觀察消費者對摺機的反應。

憂慮摺機市場下滑

該名知情人士表示摺機潮流可能只是短期性,人們擔心現時超過 7 成摺機用戶,在下一次換機的時候會重新使用傳統設計的智能手機,意味著摺機的銷售會在稍後下跌。值得留意的是這並不代表 Sony 的官方立場,現時亦沒有確切的數據去支持大批摺機用戶會回轉到傳統設計。

七成摺機用戶回轉

早前有傳聞指 Xperia F 會採用一塊 21:9 比例,4K 解像度的 7 吋柔性可摺螢幕。至於 Xperia F 翻蓋摺機能否成功,相信取決於很多因素,包括機身設計、規格配置、功能賣點和定價是否親民等,Sony 除了要留意市場的變化,可能更要摸清楚消費者對 Xperia F 的期望和需求。

Sony 摺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圖片由 AI 生成,非實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