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否認退出中國手機市場   多款 Xperia 新機記憶配置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12 08:26 | Sony
HEAD 0312-4a.jpg
日前我們分享過有關 Sony 可能撤出中國手機市場的消息,如今 Sony 中國發聲明作出否認,強調他們在中國的眾多業務,包括手機業務都營運環境,又指中國是 Sony 最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他們對中國的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發聲明否認撤出中國

今次的聲明澄清了外界對未來的 Sony 中國手機業務的揣測。儘管他們近年來在中國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每況愈下,但似乎決心繼續留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事實上,現時在中國發售的型號包括 Xperia PRO-I、Xperia 5 III、Xperia 1 V、Xperia 5V 和 Xperia1 IV,跟海外市場沒有分別。

Xperia 1 VI 有 16GB RAM

日本爆料網站 SumahoDigest 昨日披露了,聲稱是多款新機的部分規格資料,例如 Xperia 1 VI 將會有 12 或 16GB RAM,Xperia 5 VI 則提供 8GB RAM,而 Xperia 10 VI 就有 6 或 8GB RAM。暫時未知上述 3 款新機的實際發佈日期,但它們都是 2024 年會發表的 Xperia 新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