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55 平鬥小米!「億級像素」相機 Lenovo Z6 Pro 香港賣呢個價,抵?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6-21 11:48 | Lenovo
版主昨日已預告,Lenovo 今日會在香港舉行發佈會,主角分別有旗艦級的 Z6 Pro,以及中階的 Z5s,當中的 Z5s 說不上是昂貴,不過有網友就認為,連 Z6 青春版都出了一段時間,Z5s 早已成舊款,現在香港才賣是否太遲呢?如果你覺得 Z5s 太舊,你又覺得旗艦級別的 Z6 Pro,可不可以考慮一下呢?

FB.jpg

Lenovo Z6 Pro 以及 Z5s 正式在香港發表,根據官方資料,Z6 Pro 的香港建議零售價為 $3999,會賣 8GB + 128GB 版本,有黑、藍兩色,跟機會附 27W 充電器,但有趣地手機本身只支持 18W 快充;至於 Z5s,香港建議零售價則同版主所說過的永揚價不同,D1 會賣 $2199,版本為 6GB + 64GB,顏色為藍色。兩部手機都將於 6 月 28 日有售。

到底 Lenovo Z6 Pro 是一部怎樣的手機呢?官方標榜它具有億級像素的手機,曾經一度被認為,Z6 Pro 會首次用上 1 億萬像素的感光元件,但結果是我們都被騙了。所謂「億級像素」,是指整部手機所有鏡頭像素的總和:48MP 主鏡頭、16MP 超廣角鏡頭、8MP 變焦鏡頭、2MP ToF 「超級視頻」鏡頭,再加上前置的 3200 萬像素鏡頭,加起來就超過 1 億像素,所以當時 Lenovo 才把 Z6 Pro 宣傳為「億級像素」,太取巧了吧~

g-s3.jpg

其他配置部分,Z6 Pro 用上了 6.39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為 2340 x 1080,用上水滴額設計,配備了旗艦級 Qualcomm S855 處理器,電量有 4000mAh。另外,Z6 Pro 亦支持屏下指紋、ColdFront 散熱系統等功能。硬件上看似很不錯,但可惜在沒有了 NFC,這點稍為有點美中不足。網友又對這部手機有甚麼看法呢?留言說說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