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全新遊戲手機   Legion Y90 官方宣傳起動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8 09:28 | Lenovo
原本以為聯想 Legion Y90 遊戲手機會在元旦日發表,但最後未有如傳聞般現身;事隔一星期,昨日聯想旗下的兩個微博帳號分別刊登了 Legion Y90 的影片和相片,官方宣傳活動正式開始,意味著新機很快就會發表。
 
在 @聯想拯救者微博帳號,上載了 Legion Y90 的機身設計影片,可以見到手機採用全平面螢幕,頂部有小小的邊框,在聽筒位置右邊為自拍鏡頭。機背中間部份有類似散熱用的部份,裡面還同時配備雙鏡頭相機、閃光燈和 Y 形 RGB 氣氛燈,而中間金屬框架可以見到整合了手機天線的紋路。此外,在微博貼文亦加了 hashtag #拯救者Y90雙擎風冷電競手機,初步透露了其散熱的方式。
 
至於另一個帳號 @ZUI官方微博則於早前上載了,將會預載在 Legion Y90 手機和 Legion Y700 平板的 ZUI 用戶介面介紹,官方強調 ZUI 針對遊戲作出改良,能夠拯救用戶的遊戲體驗,讓玩橫向遊戲時更加順手。
 

   
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