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機背副螢幕  魅族 PRO7 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5 09:00 | Meizu
雖然並非首創,但 LG V10 卻是近年首部採用副螢幕的智能手機。LG V 系手機的副螢幕設置在主螢幕上方,是否實用見仁見智,但副螢幕的想法卻得到大陸品牌魅族的青睞,日前有網民在微博上載了一些宣稱是魅族 PRO7 的相片,副螢幕出現在機背相機下方。

0615-2cFB.jpg

假如流出的諜照屬實,魅族 PRO7 的副螢幕可能採用 E-Ink 電子墨水螢幕技術,在顯示時間、天氣、來電等資訊的同時,又能夠避免耗用太多電力。在這諜照流出後,陸續再有據說是 PRO7 的金屬機殼照片在網上流傳,巧合地在雙鏡頭相機下亦預留了方形的空間,相信就是為副螢幕而設。

0615-2a.jpg

雖然和 Qualcomm 的官司已經解決,但傳聞指魅族 PRO7 會繼續採用 MediaTek X30 處理器,而雙鏡頭相機會使用 Sony IMX386 和 IMX286 相機傳感器。這部設計獨特的魅族 PRO7,發表和上市日期未定。

0615-2b.jpg

資料來源:CN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