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發表 魅族 Pro 7 副螢幕玩自拍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8 12:41 | Meizu
魅族將會在 7 月 26 日舉行發佈會,旗艦機 Pro 7 預計將會在當日登場。魅族 Pro 7 的最大賣點,相信是其機背相機下方的副螢幕。不少手機例如 LG V10、V20 和 HTC U Ultra 都有副螢幕,不過都是在手機正面,於機背設有副螢幕而為人熟悉的,應該是俄羅斯品牌 YotaPhone 的電子墨水螢幕。

071805bFB.jpg

有趣的是,魅族 Pro 7 並非使用電子墨水螢幕,而是全彩的 LCD。這個副螢幕有什麼實際用途,可能要等月底魅族正式公佈,不過有指除了顯示訊息和各種提示,還可以讓用戶以機背較佳質素和像素的主鏡頭進行自拍時,副螢幕就能夠方便用戶取景。至於魅族 Pro 7 的配置,早前網站 Android Central 表示手機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搭配雙 12MP 主相機和 16MP 前置鏡頭。

0718-5a.jpg

有指魅族 Pro 7 選用了 MediaTek 的全新 Helio X30 處理器,有不少消費者對 MediaTek 處理器沒有好感,但 MediaTek 上星期已經提前為這處理器放風,表示支援 LPDDR4X RAM 的 Helio X30 採用 10nm 製程,是為遊戲迷而設的處理器,有能力應付大型遊戲的嚴苛需求。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