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宣佈投降   2020 不會有新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9 12:02 | Meizu
一場疫症對不少手機品牌構成影響,輕則改變發佈會模式,重則改變新機上市安排,不過對於大陸手機品牌魅族來說,疫情似乎對他們的影響相當嚴重。大陸傳媒昨日報導指,魅族日前舉行了內部大會,確定今年下半年都不會有新手機發表。

04FB.jpg

換句話說,在 5 月初公佈的魅族 17 系列就會是今年他們最後一款新機,而魅族甚至在大會上表明,由於公司認為魅族 17 的定價合理,所以未來不會有跳水(即劈價)空間。魅族雖然對 2020 手機市場宣佈投降,但據說他們還會在 11 月推出真無線耳機發表,智能家居產品和穿戴式裝置亦有望在下半年現身。

0619-4a.jpg

假如你是魅族手機用戶,下星期官方將會公佈基於 Android 10 的新版 Flyme 用戶界面升級計劃,預計會有 10 款手機能夠升級。

資料來源:ithom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