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未死得   新機 18 Max 微博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6 11:01 | Meizu
相比起華為、小米、OPPO 和 vivo 等品牌,魅族近年的聲勢大不如前,甚至有網民以為這個中國手機品牌已經悄然離開市場。日前微博用戶 @科技有趣玩上載了一幅,聲稱是魅族 18 Max 的宣傳海報,引起了網民的討論。

04FB.jpg

根據該張疑似宣傳海報,魅族 18 Max 是一款旗艦級手機,採用頂尖的規格配置。包括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LPDDR5 RAM、UFS 3.1 儲存,還有解像度達 3K 的全面 OLED 螢幕,並且有前置 32MP 屏下自拍鏡頭、環形雙色溫補光燈、64MP 蔡司認證、光學防震相機鏡頭。該海報甚至指魅族 18 Max 配備 120W 快充和 45W 無線快充,均衡立體聲揚聲器和雙線性震動摩打。
1106-4a.jpg

規格看似非常美好,但爆料者未有進一步解釋海報的來源,而網民亦懷疑魅族是否還有本錢推出上述規格的手機,有網民直指海報和規格資料都是假的,認為爆料人只是在微博吹水刷存在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