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吉利收購後重新出發   魅族確認年底推出旗艦摺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9 14:18 | Meizu
05FB.jpg
近年變得非常沉寂的中國手機品牌魅族,早前被汽車集團吉利旗下的星紀時代收購,魅族除了會將自家的技術和專利等,應用在吉利的智能汽車相關項目,亦會重新推出手機產品。全新旗艦魅族 20 和魅族 20 Pro 將會在本月底稍後發表,日前有消息指魅族還會推出可摺疊螢幕手機。

跟上潮流推出摺機

中國手機品牌如華為、小米、OPPO、vivo、Motorola 等都已經推出過不同類型的摺機,早前 OnePlus 亦透露會在年底前加入戰團。被收購後重新出發的魅族亦不例外,不但在日前公佈全新的商標,總經理黃質潘亦確認將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品牌首款摺機,但具體細節則未有公開,故此亦未知是採用對開的 Fold 樣式還是翻蓋的 Flip 樣式。

旗艦魅族 20 Pro 月底登場

自從 2021 年推出魅族 18 後,就沒有旗艦手機發表過,將於 3 月 30 日舉行發佈會公佈的魅族 20 系列,據說 Pro 版會配備 Samsung E6 LTPO AMOLED 螢幕,提供 1440p 解像度和 120Hz 更新率,搭配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12GB RAM、512GB 儲存和預載 Android 13 系統,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80W 有線和 50W 無線快充,而相機主攝為 50MP 並擁有光學防震功能。

0309-5a.jpg

0309-5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