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計劃東山再起   三年內要成為中國手機五強品牌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4 14:00 | Meizu
03FB.jpg
自從獲得汽車集團吉利收購後,沉寂已久的魅族似乎計劃東山再起,被收購後的魅族出現重大人事變動,同時亦被吉利納入子公司星紀魅族集團旗下,其 CEO 兼主席沈子瑜早前接受中國傳媒訪問時,就透露了魅族未來數年衝擊市場的目標。

月底發佈兩款旗艦

沈子瑜表示星紀魅族集團的手機業務,目標是要在未來 3 年來,成為中國中階至高階智能手機市場的五強。為此魅族已經公佈將會在 3 月底舉行發佈會,公佈 Meizu 20 和 Meizu 20 Pro 旗艦機,相信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的回歸作將會為品牌帶來動力,在競爭激烈的市場重新起步。

三年內要成為中國五強

沈子瑜在訪問中強調星紀魅族集團計劃打破不同智能裝置的界限,例如手機、XR 裝置、操作系統、晶片和汽車等,以達致在消費者電子市場深度整合。魅族會在今年內於中國設置超過 400 個售後服務點,同時開設 90 至 120 間實體體驗店,提供汽車、手機銷售和售後服務,並且在未來 3 年長店舖擴展至 1,000 間。

0314-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