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博客發帖後刪除   爆魅族旗艦新機資料受壓?

虎仔 / 馬日山 2023-09-01 13:47 | Meizu
0901-5a.jpg
雖然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經常在微博爆料,但偶爾也有失手的時候,今次並非爆料不準確,而是不知何故在發帖後不久就突然刪走內容。到底是因為流料還是受到官方壓力而刪帖,或者網友睇完後可以再作評論。

魅族獲吉利集團收購

今次遭 @數碼閒聊站爆料的並非一般手機品牌,而是已經被吉利汽車集團收歸旗下的魅族,這家可算是鹹魚翻生的手機廠商憑著自家 Flyme 系統被吉利汽車睇中,現在除了繼續開發手機,更重要的任務是為吉利開發 Flyme Auto 車用資訊娛樂系統,這個系統未來將會應用於 Polestar 和其他車廠的新車。

開發汽車系統

今年發表的 Meizu 20 系列旗艦手機,在中國市場取得不俗的評價,@數碼閒聊站透露後續的 Meizu 21 系列將會在明年首季發表,上市日期會比 Meizu 20 略早,他表示新機會採用全平面窄邊框螢幕,機背三鏡頭相機會以垂直方式排列,當中會有支援光學防震的 50MP 主攝、一枚長焦鏡頭和潛望鏡式變焦鏡頭,再配以 RGB 環狀 LED 閃光燈。他又爆料指 Meizu 21 和 Meizu 21 Pro 都會配備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