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收購後魅族重磅出擊   旗艦機挑戰全球最窄螢幕邊框

虎仔 / 馬日山 2023-11-20 10:56 | Meizu
1120-4a.jpg
由盛轉衰的中國手機品牌魅族,去年被中國汽車集團吉利(Geely)收購後,今年終於重新出發,繼 3 月發表魅族 20 旗艦系列後,又會為瑞典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代工生產手機。如今魅族預告稍後推出的旗艦,魅族 21 將會挑戰「全球最窄物理四等邊」螢幕。

螢幕等邊窄邊框

不少手機用戶都希望螢幕邊框越窄越好,這樣畫面看來就會佔手機的整個正面,日前官方上載了魅族 21 的機身正面照,螢幕邊框的邊緣不但達到完美的等邊,即是不會兩邊或三邊較窄,然後一邊相對較厚的情況,而且邊框闊度相當窄,據說只得 1.74mm,從照片看來的確相當好看。

旗艦級規格配置

消息指魅族 21 的硬件規格亦落重料,FHD+ 解像度 6.55 吋 AMOLED 螢幕由 Samsung 供貨,支援 120Hz 更新率,而且會採用上月底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其他已知的規格包括支援 80W 快充的 4,800mAh 電池和 50MP 相機主攝。魅族 21 將會在本週內發表,屆時就會知道規格配置和售價詳情。

1120-4b.jpg

資料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