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小米 3S 發佈會,現場直擊

Keith Yim 2014-05-15 11:58 | 小米
轉眼間明天就到 15/5,今日是小米新品發佈會的日子,並且於下午兩點半在首都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根據目前網絡上洩露的消息,小米掌門人雷軍將攜帶小米手機 3S 、小米平板、小米電視 2 來到現場與大家見面。到底小米手機 3S 和小米平板是什麼樣子,價格和配置是否如以前一樣高性價比呢?版主 Keith 已在北京了,為大家直擊小米發佈會! 

小米 5/15 新品发布会 小米3S、平板或将发布小米 5/15 新品发布会 小米3S、平板或将发布
▲這也是在新浪微博流出的小米手機 3S 諜照
 
小米 5/15 新品发布会 小米3S、平板或将发布
▲發佈會在明天下午 2:30 開始,大家記得留意版主在這頁現場更新。

ePrice 版主 Keith 在發佈會現場第一時間為大家揭曉小米年度盛事和小米手機 3S、小米平板、小米電視2 以及其它新品的真面目,系統每 10 秒會自動刷新,各位 Fans 無需手動刷新。

零時差直播,系統每 10 秒刷新一次, 網友無需再手動更新。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