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北京霧霾玩殘健康?小米副總裁 Hugo Barra 辭職回老家,告別小米!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7-01-23 15:38 | 小米
相信不少網友都有留意到,雖然小米是一家中國公司,不過為了打造國際形象,小米在 2013 年成功請到 Hugo Barra 加入,成為小米全球業務的副總裁。而任職大約 3 年半後,Hugo Barra 今日突然在 Facebook 專頁上宣佈,因身體健康問題,要退出小米,預計將會在 2 月回老家美國加洲矽谷。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 Hugo Barra 身體健康出問題呢?唔通係在北京吸得霧霾太多?XD

Hugo(Facebook).jpg

就在大約 1 小時前,Hugo Barra 突然在其 Facebook 專頁上,宣佈要退下小米全球副總裁一職,並感謝小米給予他一個機會,可以讓他走上一個國際的舞台。在 2013 年開始,Hugo Barra 接下了小米副總裁一職,並從矽谷搬到北京居住。可是後來他意識到,在近這幾年居住在北京這個環境,讓他付出了很大的代價,甚至影響到他的健康。就因為這樣,這是一個明確的警示,提醒他是時候要回家了。

Screen Shot 2017-01-23 at 3.29.14 PM.png

對於 Hugo Barra 的離任,相信這將會是小米的一大損失。不知網友聽到這個消息,心中會有甚麼樣的想法呢?你會因為這樣,為小米感到可惜嗎?

來源: Faceboo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