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有真相!小米 Mix 3 滑動式機身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4 09:47 | 小米
小米昨日在官方微博公佈成功測試 5G 數據連線,但 5G 手機要到明年才會發表,在該條微博中展示了一部尚未發表的手機。事隔數小時,大陸網上流傳一條影片,裡面出現了一部使用 MIUI 介面的新手機,跟 5G 數據連線那條微博的相片中非常相似。

0904-3aFB.jpg

有指這部手機極有可能是小米 Mix 3,跟早前流出的資料一致,手機採用了滑動式機身設計,不過小米 Mix 3 的滑動式設計幅度非常小,而且是螢幕部份向下滑,並展露出自拍鏡頭和一些感應器。從片段中可以見到,小米 Mix 3 的全面屏幕上方有相信是聽筒的凹位和 LED 提示燈,螢幕四角為圓角設計,螢幕底下的邊框比較粗。



使用滑動式機身設計的手機,在功能機年代有不少,通常都是螢幕向上滑,不過亦有可以向下滑的例子,Nokia N95 向上滑會露出數字鍵,向下滑就會出現音樂控制鍵。近年以手動方式滑動的智能手機不算多,比較近期的相信是滑出實體鍵盤的 BlackBerry Priv。

0904-3b.jpg

0904-3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