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多留言者少   小米終止 MIUI Beta 計劃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6 11:19 | 小米
除了預載 Android One 和 Android Go 系統的手機,所有小米旗下的手機通通都採用基於 Android 的 MIUI 系統介面。為了讓用戶試用和測試還未推出的新功能,小米一直都提供公開的 MIUI Beta 計劃,不過日前小米宣佈將會把計劃結束。

01FB.jpg

在小米的用戶論壇上,官方解釋指現時市場上的小米手機型號越來越多,透過不同渠道使用 MIUI Beta 的用戶數目亦越來越多。MIUI Beta 計劃的原意是給予對 Bugs 和問題有高度承受能力的用戶,率先試用新功能,不過這批用戶卻鮮有向開發團隊匯報問題和意見,所以工程師團隊決定由 7 月 1 日起全面停止提供 MIUI Beta 的國際版本。

小米這個決定引發了不少用戶討論,有用戶表示對計劃終結表示失望,又有用戶指 Beta 版甚至比 Stable 版更加穩定,亦有用戶反指工程師團隊從不理會他們的留言和匯報。暫時未知小米會如何安排現有 Beta 版的用戶,是強制將他們的系統改為 Stable 版,還是要由用戶自行手動更改,未來 Stable 版會否如現時 Beta 版般提供每月更新,小米亦未有公佈安排。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